時事

時事

父為警犬界「福爾摩斯」 中國首隻複製警犬誕生 厲害了我的國!like!

2019年03月24日 08:15

中國日前成功複製一隻警犬,牠不但非常健康,而且更是明星警犬的後代,相信日後必為罪犯剋星,成為警犬中的福爾摩斯,為警察屢破奇案!

 

警犬一直是警察的好拍檔,不時利用牠們靈敏嗅覺、敏捷身手就來幫助警察破案,中國早前就利用複製技術,成功利用一隻明星警犬的皮膚組織進行複製,製作出一隻新的警犬,相信日後必會為警察破獲案件。

這隻警犬名為「昆勳」,是從一隻名為「化煌馬」明星警犬的身上提取細胞進行複製,有指化煌馬曾被譽為警犬中的福爾摩斯,幫助中國警察破獲了數十件謀殺案件。而據說複製犬同原警犬基因相似度更達到了99.9%。其實中國並非首個複製警犬的國家,2007年,韓國已成功進行試驗,而這些複製犬經過16周訓練後更開始服役。相關的韓國研究人員更指,自然出生的小狗只有30%能被訓練成合格的緝毒犬,而複製方法的合格率可增到90%。

今次中國成功複製昆勳,牠不但非常健康,而且已經送到雲南昆明進行專業的訓練,相信日後必成為罪犯剋星,接棒成為警犬福爾摩斯的後代!

 

原圖:網絡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