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美國老屈華為用海底電纜竊密   專家秦安串爆美國作賊心虛
講得好like

2019年03月14日 19:30

美國為了封殺華為5G到了無所不用其技的地步,不過,不少有識之國堅拒合作,搞到侵侵相當無癮。然而美國死心不息,決定再開新戰線,老屈華為可以利用海底光纖電纜竊密或發動攻擊。不過,專家秦安就一語中的,串爆美國作賊心虛,揭穿美國醜惡臉目!

美國為了封殺華為5G,威迫盟友大搞包圍網,有識之國明白封殺華為的後果,拒聽美國枝笛,令包圍網漸漸崩解。美國賊心不息,在包圍網計畫不成之下,決定開闢新戰線封殺華為,如今新戰場就是海底電纜。

據《華爾街日報》報道,美國與盟友擔心中國可能透過華為的海底電纜竊密或發動攻擊,他們擔心華為的介入可能增加中國進行這類活動的機會。報道指,目前全球海底有約380條運行中的海底光纖電纜,負責各大洲之間95%的語音和數據傳輸。

報導指,華為與英國全球海事系統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華為海洋網路公司」,在全球先後開展約90個海底光纜項目,已成為海底電纜工程界第4大公司,承辦的工程包括連接巴西與喀麥隆的6000公里海底電纜,連接歐亞非三大洲的1萬2000公里海底電纜等。華為擁有該公司51%的股權。而研究機構TeleGeography指出,2015至2020年,華為海洋網路公司預計完成鋪設28條海底電纜,佔這段期間全球完工數量近兩成五。

美國擔心中國可以透過華為的網絡管理軟件或登陸站設備,遙距「做手腳」,從中轉移及監視數據傳輸,甚至切斷整個國家的網絡。曾任美國網戰司令部副指揮官的梅維爾(William Mayville)更聲言海底電纜是「華為侵入他國基礎設施的另一管道」,更指「如果無法因應華為海洋網絡公司,地盤就會拱手讓給中國,美國與夥伴必須正面迎擊」。

不過,眉精眼企的業界高層就指美國的指控,像是為美國企業爭生意多於應對安全威脅啦。《環球時報》也引述中國網路空間戰略研究所所長秦安的說話 指美國如今對華為海纜項目的指控,屬於典型的「作賊心虛」。他表示,目前世界上大部分海底電纜掌握在美國手中,而美國此前曾被曝光利用海底電纜進行監聽。故他們對華為的警惕,「恰恰暴露出美國自己曾經使用過的手段」。

秦安一語中的!目前美國手擁大部分海底電纜,隨時可以「做手腳」,監聽、竊密。如今他們封殺華為,顯然是「作賊心虛」!撐華為抗戰到底Like!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81225/_2018122515415613312.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