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名校生串港獨友幼稚:搞港獨就滾出中國 齊撐撥亂反正like!

2019年03月12日 08:15

愛國、反港獨是重中之重的核心價值。可惜不少港獨份子卻仇中上腦,企圖分裂國家。名校生吳同學接受《幫港出聲》訪問時,直言中國強大,我們應以此為榮,不應有甚麼怨言。同時,他更串爆港獨份子幼稚,直斥搞港獨就滾出中國的土地。吳同學亦希望更多同路人站出來反對港獨,齊撐撥亂反正like!

港獨份子猖獗,不斷在校園招兵買馬,不少無知少年慘被洗腦。堅持愛國、反港獨的名校生吳同學接受《幫港出聲》訪問時,再一次對港獨份子予以譴責,串爆他們,指如果港獨份子不是中國人,他們好應該離開中國的領土(包括台灣),並不要在中國領土範圍內唸書或工作。講得真好,串到港獨份子一戙都冇!

吳同學在訪問中直指港獨份子相當幼稚。他反問港獨份子,如要在「香港建國」,「他們有能力與解放軍對抗嗎」?他又指香港人大多嬌生慣養,「能跟解放軍決一死戰嗎」?

他又提到中國強大,身處香港又怎會有怨言?他再次強調「我們應該以國家強大為榮,以自己身為中國人為榮」!

得到眾多讀者的厚愛支持,他感謝支持,更指這是他繼續堅持反港獨的動力。他同樣希望大家加油,希望更多同路人站出來反對港獨,撥亂反正,為香港出一分力!

原圖:受訪者提供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Lo Chi Shing
吳同學,講得好,支持你,不要懼怕来自港獨的攻擊,因為有很多愛國香港人做你的後盾,亦希望你學有所成,日後為國家打拼。
2019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