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貿戰全球白領調查:美國較中國更傷 近九成同意中國十年成世界第一 撐中國打痛侵侵

2018年10月24日 14:00

美國彭博資訊公佈調查結果,發現近90%受訪者認為中國將於10年內成為全球經濟第一,大部份受訪者均認為貿易戰開打,美國較中國更傷。侵侵無視貿易戰對美國帶來的傷害,將會令美國人民為侵侵的魯莽行為埋單,侵侵亦將承受失落總統之位的惡果!數據不會騙人,各國人民就是看好中國,未來中國將讓世界馬首是瞻。撐中國堅持到底,打痛侵侵!

中美貿易戰不斷升級,美國彭博資訊9月在20個國家展開調查,訪問2000名企業中高層專業人士。結果顯示有86%受訪者認為中國將於10年內成為全球經濟第一,支持比數略多於美國與日本。當中較多受訪者認為中美貿易戰開打,美國較中國更傷。

調查指,金融危機、政局社會不穩定和就業是牽動未來經濟秩序的3大憂慮;而美國加徵關稅亦是影響全球政社穩定的主因,也是今年企業環境的風險,至今尚未有減弱跡象,對受訪者而言,這將會是牽動未來經濟秩序的憂慮。此外,調查發現受訪者仍然視世界貿易組織為全球貿易體系基石,不過侵侵上台後敵視世貿的行為,也是受訪者的關注焦點之一。

侵侵無視貿易戰對美國帶來的傷害,將會令美國人民為侵侵的魯莽行為埋單,侵侵亦將承受失落總統之位的惡果!數據不會騙人,各國人民就是看好中國,未來中國將讓世界馬首是瞻。撐中國堅持到底,打痛侵侵!

原圖: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80125/_2018012510301994172.jpg

https://hkitblog.com/wp-content/uploads/2018/10/Professional_20181011.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