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大埔巴士意外】肯定特區政府應變能力 林鄭:感謝中央關懷

2018年02月13日 19:30

今次大埔公路發生巴士翻側的嚴重車禍,盡顯香港人團結一面,同時也表現出新一屆特區政府的應變處置能力!逝者已矣,遇難者家屬及傷者還要堅強地生活下去,希望來自中央的關懷能夠撫慰他們的傷痛!

大埔公路早前發生巴士翻側的恐怖意外,造成19死66傷。特區政府隨即發揮高效的應變處置能力,迅速協助死傷者家屬。林鄭月娥今早出席行政會議前表示,中央一直關注大埔公路嚴重車禍的情況,國家主席習近平透過中聯辦向特首林鄭月娥轉達他對遇難者的哀悼,及對遇難者家屬及傷者的親切慰問,並對特區政府的應急處置工作予以肯定。

林鄭月娥對中央的關懷表示感謝。她續指,中央對這次事件沒有特別指示,因為特區政府有足夠機制、能力和資源處理,社會上亦有很多善心人士協助。

至於大年初一的花車巡遊,林鄭月娥認為花車巡遊屬國際性活動,有逾10支海外隊伍參與,她贊成旅遊發展局決定如期舉行。

今次大埔公路嚴重車禍,盡顯香港人團結一面,同時也表現出新一屆特區政府的應變處置能力!

逝者已矣,遇難者家屬及傷者還要堅強地生活下去,希望來自中央的關懷能夠撫慰他們的傷痛!

原圖:http://news.wenweipo.com/2018/02/13/IN1802130016.htm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