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大埔巴士意外】網上瘋傳黃絲記者阻救人:俾多三分鐘我 離晒大譜!

2018年02月11日 13:00

Now新聞直播片拍到疑似TVB女記者廖卓怡,要求消防員「俾多三分鐘」他們拍攝,有阻救人之嫌。有網民找到廖卓怡曾在大學時撰寫立場偏黃的報導習作,如佔中前後,新聞習作力捧戴耀庭等人。



網絡傳聞或許不實,但Now新聞直播片段的記者的確掛著TVB的標誌,還望TVB新聞部徹查事件,還公眾一個交待。倘若真是「黃毒」發作,必須徹底消毒!

大埔嚴重車禍,巴士翻側,至今18死。網絡瘋傳一段昨晚Now新聞直播片段,片段中女記者要求消防方面等多三分鐘,讓他們現場報道。惟消防員不肯,向記者解釋新聞自由重要,但人命尤關。爭論後,記者並沒有離開,繼續現場報導,不斷說,「多幾分鐘、多幾分鐘」。

片段傳出後,不少網民憤然,將涉事的女記者「起底」。據悉,有關女記者疑似TVB新聞部記者廖卓怡。

網絡不發酵事件,有網民找到廖卓怡曾在大學時撰寫立場偏黃的報導,如佔中前後,新聞習作力捧戴耀庭等人,又在版權條例修訂諮詢時,以「反對網絡23條」為題,向政府發意見書,指「TVB更自動河蟹」、「亞視更淪為政府喉舌」云云。

網絡傳聞或許不實,但Now新聞直播片段的記者的確掛著TVB的標誌,還望TVB新聞部徹查事件,還公眾一個交待。

圖片:Now新聞片段截圖、TVB新聞截圖;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80211/_2018021109460496670.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