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浸大爆粗風波 羅冠聰盲撐學生﹕批評者係反智、民粹

2018年01月24日 10:00

浸大學生爆粗威嚇教職員,簡直離晒大譜,理應受公眾譴責。不過香港眾志羅冠聰居然撐學生,簡單一句「失誤難免」企圖為學生開脫,指片段並非反映事實全部,另一方面要怪責校方因學生「表達方式」而無視他們的意見,是最不理性態度。唔通凡係「學生」、「年青人」,一句「失誤難免」,就要公眾包容?指正學生錯誤就點解就係「反智、民粹」?點解黃絲諗野咁野蠻無理?

浸大學生爆粗佔領語文中心事件日前發生後,由搞事學生所拍攝的片段在網上瘋傳,學生野蠻無理的行徑令公眾嘩然。片段未經剪接,真實反映當時混亂情況,不過「DQ已完」羅冠聰居然盲撐,在FB發表題為《在輿論洶湧時 我們有責任指出事情的真像》的文章,批評公眾輿論斷章取義,更指批評浸大學生的人事是「反智、民粹」,羅冠聰又一次指黑為白!

羅又批評浸大校方拒絕與學生溝通,學生的情緒有著可理解的原因,又指校方因表達方式而無視了其代表的立場和事實根據,是最不理性的態度。羅並稱學運是讓人跌碰的地方,失誤難免。我們作為在社會發聲能被聽見的人,更有責任去指出事情的對錯,讓學生更有勇氣接觸社會事務。

浸大學生爆粗威嚇教職員,簡直離晒大譜,理應受公眾譴責。不過香港眾志羅冠聰居然撐學生,簡單一句「失誤難免」企圖為學生開脫,反而要怪責校方因學生「表達方式」而無視他們的意見,是最不理性態度。唔通凡係「學生」、「年青人」,一句「失誤難免」,就要公眾包容?點解黃絲諗野咁野蠻無理?

原圖﹕

https://fs.mingpao.com/ins/20180119/s00001/7dc949a5d8b6c66501d56565670a96cc.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