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熱時》瀕執笠 急撲30萬 黃洋達﹕過唔到聖誕

2017年12月20日 20:00

熱狗前首領黃洋達今早在《熱血時報》網台節目中公佈,因資金周轉困難,限支持者今天之內要「課金」30萬元,否則《熱時》捱不過聖誕!《熱時》這些媒體天天宣揚「勇武抗爭」,反社會主張荼毒青年,內容品味低俗,節目粗口橫飛,得不到大眾支持不足為奇。不過黃洋達口口聲聲捱不過聖誕,另一邊卻在明年搞棟篤笑騷,莫非想「CAP水」後夾帶私逃?

熱血公民前首領兼《熱血時報》創辦人黃洋達,今早(20日)於其網台節目《大香港早晨》時作緊急呼籲,指《熱血時報》近日資金周轉困難,要發出「最後的怒吼」,希望籌得30萬元以渡過媒體營運難關。黃洋達聲言,今天之內若「課金」不足30萬元的話「過唔到聖誕」。

事實上,黃洋達近日不斷「撲水」,早前才與漫畫《古惑仔》主編牛佬合辦編劇課程,10堂費用高達$16,000,之後又宣佈明年5月舉辦棟篤笑節目。黃洋達一邊呻窮,一邊卻動作多多,莫非趁執笠前搲多筆,然後夾帶私逃?

黃洋達解釋財困原因,指旺角暴亂而被判囚4年9個月的熱狗「言某」楊家倫,早前申請上訴不獲批,《熱時》須負責巨額訴訟費,加上與黃毓民交惡後,有人向政府部門報復式瘋狂投訴,令《熱時》難以營運。

原圖:

http://images.takungpao.com/2016/1112/20161112030058827.jpg;

熱血時報Facebook 截圖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