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熱血」眾叛親離 黃洋達被斥斂財過橋抽板

2017年06月11日 09:30

「熱狗」黃洋達近日頭頭碰著黑,先與教主黃毓民決裂,再被親信背叛。綜合多人指控,矛頭均指向黃洋達「反骨」,利字當頭兼過橋抽板!黃洋達煽動年青人勇武,衝擊立法會,佔中期間佔領街道,旺角暴亂亦有熱血系成員參與被判入獄。黃洋達令不少無知的年青人及社會背負沉重代價,竟未受法律制裁,今時今日眾叛親離,實在不值得可憐!

「熱普城」內鬥持續,「熱狗系」熱血公民及熱血時報面對內憂外患,一方面受「教主」黃毓民及普羅政治學院派系窮追猛打,另一方面,多名在初創時期已經跟隨黃洋達的親信均告叛變,包括兩名前大將「法國佬」張珈衍以及李政熙,都倒轉槍頭炮轟黃洋達。

「法國佬」和李政熙都曾跟隨黃洋達參與多場大型衝擊,他們都指衝擊中出事,黃洋達均未有兌現承諾提供法律支援,反而與一干人等劃清界線。

此外,黃又鼓動有案底的親信參選,謀取政治利益。「法國佬」稱在上屆立法會選舉前夕,黃洋達曾要求「法國佬」排在他九龍東名單後面,但「法國佬」拒絕後,即遭黃洋達邊緣化,更將他逐出「熱血公民」。

「法國佬」又稱,他與部分熱狗因工作未能全身投入社運,但黃洋達硬要他們全天候參與社運,倘支持者稍有不滿,就會被黃洋達大肆人身攻擊、人格謀殺,令部分不少熱狗三餐不繼。

「熱血」棄卒的含淚控訴,反映黃洋達等所謂激進本土派領袖,只視政治為撈取油水的生意,支持者有用時就稱兄道弟,無着數時就棄之如敝屣。「法國佬」張珈衍及李政熙正是「人辦」,現在還跟隨黃洋達等激進派的人,將來也會被用完即棄,不值得可憐。

原圖﹕

http://images.takungpao.com/2016/0824/20160824024634434.jpg

http://images.takungpao.com/2015/0120/20150120064154814.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