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擬再發動眾籌找數 羅冠聰面皮有幾厚?

2017年11月28日 19:30

羅冠聰欠300萬元薪津,直言無能力還款,不排除破產,更不排除再用舊橋,發動眾籌還款。他口口聲聲「政治打壓」,說到底原來又厚著面皮想找公眾埋單!反對派這些年來,巧立名目多次CAP水,左一個基金,右一個眾籌,是否當支持者永遠都是「水魚」?到底會否還有市民相信?

羅冠聰被DQ後,被立法會行管會追討近300 萬元,竟然又想搞「眾籌」打市民主意!他今早接受電台訪問時,重申沒有能力歸還欠款,雖然有可能破產收場,但又認為破產後5年內不得參選,權衡利弊後,擬定發動眾籌。羅冠聰竟然又想向市民埋手,到底有否人再會捐款?

他的話說得動聽,2016年立法會選舉裡,港島選區多名泛民共得18萬票,只要每人捐款不足17元,便能籌夠300萬元歸還薪津。假如單以他所獲的50,000票而言,每人約需捐款60元便足夠還款,假如市民隨緣樂助,更可協助功能界別的DQ議員姚松炎償還另外的300萬元!

不過,選民是否任由反對派愚弄?DQ4宣誓玩嘢已叫選民失望,他們這些年來對本港社會毫無貢獻,只懂吵吵鬧鬧,而且巧立名目眾籌CAP水的基金多不勝數,先有「守護公義基金」,又有「在囚抗爭者支援基金」,學聯又搞一個「抗爭基金」。他們認為仍有市民捐款,真是笑話!

原圖﹕

守護公義基金Facebook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