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不滿蹲低答問題要投訴 黃之鋒坦言「似隻狗」 認為狗都不如Like!

2017年11月21日 19:00

雙學三犯周永康、黃之鋒及羅冠聰坐監坐到要拉大隊投訴,黃之鋒仲話自己要「剝光豬」踎低答問題好侮辱,坦言自己「比較似隻狗」。其實狗狗是人類好朋友,服從是狗狗的天性,黃之鋒入到監倉連基本服從都唔識,會否連狗都不如?贊同請Like!

雙學三犯周永康、黃之鋒及羅冠聰保釋出來,不甘平靜,又藉獄中生活向懲教署投訴,大造文章,指「坐監也要有尊嚴」云云。他們不滿懲教署部分對待囚犯的做法,又投訴有懲教署人員體罰和精神虐待少年犯。

其中黃之鋒指,東頭監獄的在囚人士需脫光衣服,並蹲著抬頭回答問題,他坦言:「我不覺得我是一個人,比較似一隻狗。」他曾向懲教人員追問,回答指因監獄用「踎厠」,要檢查他蹲下有否困難。

一行十多人中,包括協助他們的立法會議員邵家臻和張超雄,指若今個月30日未得到懲教署署長回應是否與反對派議員會面,便會行動升級。不禁令人會問,坐監坐到如此「大牌」跟「大種監躉」有何分別?他坦言自己「比較似一隻狗」,但狗狗是人類好朋友,服從是狗狗的天性,黃之鋒會否連狗都不如?贊同請Like!

原圖:Now新聞截圖;

https://www.prisonlegalnews.or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