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反對派遊行呃錢後即縮皮 政治犯忽然由117人減至16人

2017年08月24日 10:30

反對派早前為搞遊行,突然集合一張達117人的「政治犯」名單,揚言要支援「政治犯」,更成功cap水達205萬元。遊行過後,社民連於Facebook稱,籌得的款項只會用於新界東北發展案13名在囚人士及黃之鋒等3人,即是近百人所謂「政治犯」的名義被用完即棄,反對派無恥可見一斑!竟然仍有無知的黃絲不問情由相信他們,將金錢捐贈給這些騙子袋裡,實在可悲!

黃之鋒、周永康及羅冠聰3人被判囚,反對派立即扮正義,發動遊行聲援3人及新界東北發展案的13人,總共16人。由於反對派近期「吹雞」的成績麻麻,為催谷參與人數,宣傳時就以港獨派及泛民「大團結」作招徠,更將旺角暴亂期間掟磚、縱火、襲警人士都包裝為「政治犯」,支援的名單多達117人。

講到「大團結」這麼偉大,原來又係作古仔「cap」水益自己友!社民連當日成功籌到205萬元,不過完事後,卻在Facebook上表示,當日的籌款只會支援新界東北發展衝擊立法會案在囚的13人,與及黃之鋒等3人。

「政治犯」突然又變回16個!百多人的名義被用完即棄,結果引起當日遊行者不滿,狠批「泛民」搞遊行時就話「不分黨派」,籌到錢時卻分黨分派,爆發罵戰!

反對派多行不義,竟然利用黃之鋒等人判囚趁機「cap水」,更不惜利用其他有份參與暴亂的名義呃錢,卻只為16名「自己友」搵錢,無恥行徑可見一斑!竟然仍有無知的黃絲不問情由相信他們,將金錢捐贈給這些騙子袋裡,實在可悲!

原圖:社民連Facebook圖片;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70820/_2017082016515116310.jpe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