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與黃洋達陳雲同時決裂 黃毓民為三萬元被斥窮狗主

2017年05月16日 21:00

「教主」從政以來,社民連、人民力量等等,全部與他眾叛親離,今次連「熱普城」都四分五裂。到底是世界有問題,還是「教主」自己有問題?

昨晚「教主」黃毓民在網台MyRadio直播節目《毓民踩場》上,聲稱接獲寄到府上的恐嚇信,內容直指黃毓民拒向黃洋達所屬的《熱血時報》支付三萬元開支是「窮x狗主,三萬蚊都冇」,信中又以粗言斥責黃毓民妻兒,並付上大量陰司紙。黃又宣佈與黃洋達斷交,至於「國師」陳雲在MyRadio 的兩個節目即日起暫停。

黃在節目個多小時稱自己飲了不少茅台,期間激動不斷爆粗,雖強調恐嚇信並非由二人指使寄出,但又稱相信恐嚇信屬二人「弟子」所為,「既然佢弟子就梗要入佢數」云云,而二人對恐嚇一事沉默,就是默許「搞佢」,黃又稱對方心知肚明,邏輯混亂。

黃毓民又批評黃洋達一班「熱血系」的人士,自把自為,在未有知會黃毓民的情況下,在Facebook封鎖他的親信。另外陳雲是「乜x國師」,每次只埋首Facebook發帖,刻意去Like一些陳雲弟子中傷黃毓民的帖子。其實回看黃毓民所指,情況頗似網民「小學雞」罵戰。

「教主」從政以來,社民連、人民力量等等,全部與他眾叛親離,今次連「熱普城」都四分五裂。到底是世界有問題,還是「教主」自己有問題?

 

原圖

http://img1.niutuku.com/hd/1212/0200/img-0200-azehmsth0br.jpg

http://image.wenweipo.com/2015/11/20/a03b.jpg

http://image.wenweipo.com/2015/08/07/201507807jzh0002.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