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楊岳橋設局跣建制派 連黃毓民都睇唔過眼斥:反對派耍陰招 為反而反!

2020年02月27日 20:00

反對派為攞政治本錢向來無所不用其技,就算在疫情當前也要「玩嘢」。公民黨立法會議員楊岳橋在上周五的財委會(21/2)故意設局,突然提出每人派一萬的無關議題的臨時動議,當建制派否決時,反對派便藉機大肆攻擊。如此無恥,黃友黃毓民睇唔過眼在網絡直播中踢爆楊岳橋奸計,更鬧爆成班反對派無恥。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立法會財委會上周五(21/2)召開特別會議,審議300億「防疫抗疫基金」。在晚上近9時表決300億元「防疫抗疫基金」緊急撥款之際,公民黨立法會議員楊岳橋提出「建議政府向每人發派一萬元的全民資助金」的臨時動議,因每人發派一萬元根本和「防疫抗疫基金」相違背,所以建制派反對該臨時動議。惟事後多個反對派社交網站即發動攻勢,斷章取義誣衊指反對該臨時動議即等同「民建聯反對派一萬元」,借此作政治抹黑。

楊岳橋設局明跌建制派,黃友黃毓民在他的網上電台直播中,踢爆楊岳橋及反對派陰招。他指出反對派在會議尾聲提出10個臨時動議,根本是「玩嘢」,因為他們明知臨時動議就算通過也沒有約束力;加上議題本來是300億抗疫撥款,派錢一萬根本不在議案範疇內,加上討論亦已經到尾段聲,而最後九成泛民投贊成票亦證明他們根本是支持300億的「防疫抗疫基金」,只是「為反對而反對」。

黃毓民同時又指出,建制派為阻拉布,傳統上會就反對派的臨時動議提出反對。同時,按照常理,不關主題時的臨時議案一向會留待另外一個議案再討論,所以建制派否決楊岳橋的動議十分正常。公民黨立法會議員楊岳橋就看准這個漏洞,提出「玩嘢」的臨時動議,斷章取義誣衊建制派,更開街站宣傳建制派反對派錢,前言不對後語等,為以後爭取政治本錢。黃毓民其後都鬧爆反對派,話「疫情之下仲要玩嘢,香港有呢啲咁嘅政客,真係不幸」。

原圖: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EB0bOR1vJo

https://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513/_2019051311431462299.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