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妄想美國會幫手? 范徐麗泰笑李柱銘黃之鋒太天真太傻

2017年05月06日 13:30

范太擲地有聲,李柱銘黃之鋒兩個大小不良,根本是太天真太傻。妄想美國會打救佢哋,其實佢哋只不過當佢兩個係棋子。公然勾結外國勢力,正正令中央憂心的原因,8‧31決定當然不會輕易撤回。認同李柱銘黃之鋒太天真太傻請Like!

早前李柱銘黃之鋒兩個大小不良,到美國唱衰香港,還邀外力干預香港事務。全國人大常委范徐麗泰坦言,有人滿以為美國會幫助香港,其實是太天真的想法。她相信,在「港獨」沸沸揚揚,加上「本地排外派」出現,中央不能鬆懈,人大常委會無可能會將8‧31決定撤回。

范徐麗泰直指,泛民主派執著於撤回8‧31決定,只會令政制發展停滯不前。她指,在沒有共識的情況下,與其花精神時間去爭拗,倒不如多花資源去改善民生,港人才真正受惠。

她相信,泛民主派也願意看到香港政制向前行,只怕被指與政府妥協,會受狙擊或失選票。她稱,社會須深思這現象。

原圖:http://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897195/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