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違泊司機粗口辱警 正義網民同聲圍插 唔阻街都算係理由?

2019年02月23日 18:00

搵食車司機被抄牌的確慘情,但如果是自己先違法又如何計算?一名相信是的士司機的網民,早前因為諱泊被警員抄牌,那知他深深不忿,在網上用粗口留言辱罵抄牌警員,以圖作出公審,那知網民一面倒支持警員執法,更指責貼文司機過份。被抄牌的一定不高興,但如錯在己先,則只有認命,發帖粗口辱警更要不得!支持警只依法執法!Like!

搵食車司機被抄牌的確慘情,但如果是自己先違法又如何計算?

一名相信是的士司機的網民,早前因為諱泊被警員抄牌,那知他深深不忿,在網上用粗口留言辱罵抄牌警員,以圖作出公審,那知網民一面倒支持警員執法,更指責貼文司機過份。

違泊司機在貼文中指,自己當時剛從啟業村如廁完後,見到自己的車正被抄牌,他申訴指:「車唔阻人而且我人都係(喺)門邊都行過來按住要抄牌」,要網民「認住這個X街PC仔」,指責警員霸氣。但一出貼後,網民差不多會是指責有關司機,「你吾(唔)違泊咪冇人抄你囉,冇人會可憐你的,記得交罰款呀!」「你睇清楚,不是黑腳抄你牌,係B(P)TU抄你,即是你嚴重阻路先抄你。」亦有網民支持有關警員:「不懼刁民,難得」。

被抄牌的一定不高興,但如錯在己先,則只有認命,發帖粗口辱警更要不得!支持警只依法執法!Like!

原圖:「向香港警察致敬」Facebook Page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