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疑不滿抄牌食「牛肉乾」
黑衣男爆粗鬧警
涉行為不檢被捕收場

2023年03月18日 17:00

黑衣男爆粗鬧警,究竟發生何事?最近有社交平台流傳3段影片,拍攝到一名黑衣男子因抄牌問題與警員爭執,黑衣男子聲稱警員到場時,咪錶位仍未過鐘,但當他想入錶時卻遭警員「㩒手」阻止,其後再被抄牌罰告票。黑衣男繼而不服氣,在大街上指罵在場執法警員,結果如何,黑衣男最後涉公眾地方行為不檢被捕收場!

先交代事發位置,在石硤尾偉智街3號寶血會上智英文書院對開的路邊,該處有一列咪錶泊位。當天晚上,一名黑衣男子與數名警員理論,黑衣男十分暴躁激動,向警員解釋自己已為座駕入錶。男子不值警方所為,大聲質問在場警員:「你話我嬲唔嬲?點解你要㩒X住我隻手啊?你覺得你啱咩?」警員未有反駁,不斷重複向男子道:「先生,你冷靜少少先。」

在場執法警員叫該名黑衣男冷靜,但黑衣男似乎變本加厲,大聲喝道:「我320我畀唔起咩?嗱,宜家我隔離鄰舍我都幫佢畀埋!」影片中,見他拿走其中一部私家車的告票放在手中,然後再粗言怒罵在場警員,「不過我條氣唔X順咋,你嘅態度唔X得,你行為呀!點解要㩒住我隻手呀?你覺得你啱咩?」事件擾攘多時,黑衣男終被數名警員包圍,其中一名警員將他雙手反鎖手扣帶走。

警方交代事發經過,表示於3月15日晚10時25分,44歲姓趙男司機因抄牌問題與警員爭執,其間涉事男子情緒激動叫囂,警員最終拘捕他,涉嫌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案件交由深水埗刑事調查隊第3隊跟進。

原圖:星島日報圖片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