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港珠澳大橋車流量少 港區人大陳勇倡放寬私家車使用資格 中港融合大勢所趨Like!

2019年02月02日 14:00

港珠澳大橋通車至今3個月,整體車流量仍低於預期。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民建聯副主席陳勇建議,參考「粵港自駕遊計劃」,放寬私家車使用港珠澳大橋的資格。



高鐵香港段、港珠澳大橋相繼通車,勢將為香港帶來經貿和旅遊新機遇。中港融合已是大勢所趨,奉勸反對派一句,不要做阻擋時代潮流的井底之蛙。

港珠澳大橋通車至今3個月,雖然人流屢創新高,但整體車流量卻低於預期。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民建聯副主席陳勇建議,參考「粵港自駕遊計劃」,放寬私家車使用港珠澳大橋的資格。

陳勇表示,將於下月兩會期間提出,放寬本港私家車使用港珠澳大橋前往內地。他認為,只要放寬擁有中港牌或申請自駕遊的香港私家車,行駛港珠澳大橋的資格,相信可大大提升大橋的車流量。

至於有人擔心放寬資格會導致大量內地私家車蜂擁來港,陳勇直言現時內地沒有提出這方面的要求,他強調內地一直都歡迎香港這樣做,問題是香港不肯張開雙臂,情況令人遺憾。

高鐵香港段、港珠澳大橋相繼通車,勢將加快中港人流物流的聯繫,為香港帶來經貿和旅遊新機遇。中港融合已是大勢所趨,奉勸反對派一句,不要做阻擋時代潮流的井底之蛙。

原圖:http://images.takungpao.com/2016/0308/20160308012949818.jpg;

http://www.orangenews.hk/pic/0/10/17/79/10177941_726176.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