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聯合國大會發言
堅決打擊「台獨」
王毅:
只有實現完全統一
台海才能真正和平
兩岸統一大勢所趨!

2022年09月26日 13:00

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前日(24日)在紐約聯合國大會發言,全面闡述中方在台灣問題上的立場,強調堅決打擊「台獨」分裂活動,只有國家實現完全統一,台海才能真正迎來持久和平。

王毅表示,台灣自古以來就是中國領土,中國的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從未分割,大陸和台灣同屬一個中國的事實從未改變,全體中華兒女追求祖國統一的努力從未停止。中國願繼續以最大誠意、盡最大努力實現兩岸和平統一。為達成這一目的,就必須以最堅定決心打擊「台獨」分裂活動,以最有力舉措排除外部勢力干涉。

他強調,只有依法堅決制止分裂,兩岸和平統一才有現實基礎;只有國家實現完全統一,台海才能真正迎來持久和平。任何干涉中國內政的圖謀必將遭到中國人民一致反對,任何試圖阻擋中國統一大業的行徑必將被歷史車輪碾碎。

王毅外長講得好,兩岸統一乃大勢所趨,無論是「合獨」分子,抑或是反華分子,他們妄圖分裂我國的圖謀必不可能得逞!

原圖:http://www.hkcd.com/hkcdweb/content/2022/09/25/content_1364725.html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