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鼎鼎大鳴】第十集 陳健波 修改財會議事程序成效彰 理性議會文化應提倡 下集(足本版網站同步播出)

2019年01月18日 19:30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鼎鼎大鳴】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周浩鼎主持的訪談節目「鼎鼎大鳴」。今集周浩鼎就請來立法會議員、財委會主席陳健波(波哥),同大家談談當日修改財委會議事程序的背後理念與及如何提倡理性議會文化。面對反對派群起圍攻,不滿修改議事程序的情況,波哥反而認為是因自己立場正確,擊中反對派錯處,才會受到圍攻,他更視這種攻擊是一種鼓勵!另外,波哥更進一步指,身為小組會議(財委會)主席,在大是大非問題上,是可以表達個人立場的!究竟他為何這樣說?大家記得密切留意!足本版網站同步播出,想睇周浩鼎和陳健波更加精彩嘅對話,Click下面睇啦!https://youtu.be/q-gePPzp3Tw逢星期二五晚上7點半,鼎鼎大鳴,約定你!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