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借的士加價 垃圾徵費 論民生議題唔應該盲目「政治正確」

2024年04月10日 19:00

近日,的士申請加價及垃圾徵費均引起社會熱議。但當中不論是拖拉10年的網約車問題,抑或在垃圾徵費的配套及執行上,似乎都未有議員可以一針見血地,向當局進諫問題所在。不禁令人疑惑,是否因為過往與黑暴對壘的後遺症,令議員在民生議題上,背負了不必要的「政治正確」包袱。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主持人周天慧借的士申請加價及垃圾徵費兩個議題,直言假若不是借民生來搞對抗,議員應該是其是非其非,這才能協助政府施政,在民生議題上,香港不應該盲目的「政治正確」。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