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被揭「無限期暫停」考慮制裁中國官員 英國揸流攤 黃友最痛 黎智英案再現泛民元老人名 2019年搞乜鬼?

2024年03月22日 20:00

英國國會議員、保守黨前黨魁施志安,於下議院提出緊急口頭質詢時,引用內部文件,揭英國政府於去年11月,已「無限期暫停」暫停考慮制裁中國官員。消息一出,引發回響,尤其與卡梅倫回朝出任外相的時間吻合。英國不時出口術針對中國,批評香港特區,事實原來是顧忌中國三分。

另一邊廂,黎智英涉違國安案正在審訊中,第四位從犯證人李宇軒繼續作供。昨日(3月21日)在庭上更談到兩個熟悉的名字——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究竟被提及的原因為何?當年他們又做了什麼?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主持人周天慧與大家分析,英國暫停考慮制裁中國官員,既是見英國積弱,黃友心靈亦被傷透;而李宇軒的供詞,又是如何反映海外政客可恥。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