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英特工勢被23條KO 卡梅倫嬲豬?串中國反吃回力鏢 布林肯超廢!

2024年03月20日 19:30

《基本法》23條《維護國家安全條例草案》昨日(3月19日)完成三讀,將於23日刊憲生效。香港人等了20多年,經歷過2014年佔中、2019年黑暴等悲劇時刻,完成憲制責任。不過,一直窺視香港的英國大吵大鬧,外相卡梅倫又發聲明指責23條如何如何。不禁令人思疑,是否23條配合國安法,令英國特工在香港「冇啖好食」,所以嬲嬲豬呢?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出席所謂「民主峰會」,矛頭對準中國,指中國收購傳媒,藉以大量播放親華新聞。但他可能沒為意,美國上任特朗普政府剛被踢爆,指使中情局在中國的社交媒體製造輿論反中國政府。一隻手指指向人,就有四隻手指指著自己,布林肯自編自導自演自製自食外交回力鏢,真是霸權外交負資產!

今集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主持人周天慧與你分享歐美國家的政治笑話,不容錯過!

影片網址:https://youtu.be/PxD6ASkGn0o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