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前戰友都唔撐? 指與特朗普立場背道而馳 彭斯:憑良心無法支持他

2024年03月18日 15:00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不足9個月,前美國總統特朗普在任時的副手——前美國副總統彭斯去年亦有份競逐大選,惟數個月後就宣佈退選。當地時間上周五(3月15日)彭斯表態稱,憑良心無法支持特朗普再入主白宮。

彭斯接受傳媒採訪表示,對特朗普政府的政績感到「無比自豪」,但話鋒一轉,指他與特朗普在一系列問題上存在「深刻分歧」,包括2021年1月6日的「國會山騷亂」、美國國債、墮胎以及TikTok事件等,因此憑良心無法在今年大選中支持特朗普。

彭斯認為,特朗普目前的主張,與之前執政時的保守派主張不一致,更指特朗普已經放棄了保守派主張。同時,彭斯批評特朗普反對禁用TikTok,與在任總統時的主張背道而馳。

雖然彭斯在訪問中,未有表態在大選會支持哪一個候選人,但強調不會投票給現任總統拜登或第三方候選人。 

作為特朗普的前副手,彭斯表態聲名引起關注,彭斯明確表示他無法在今年的大選中支持特朗普,並指出存在多個重大議題的立場分歧,或對即將到來的大選局勢產生了一定的影響,一齊拭目以待!

原圖:彭斯 X圖片
 https://twitter.com/Mike_Pence/status/1350978793549275136/photo/1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