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從沒「小紅書治港」 同是中國人 何須挑矛盾?看看都是「視姦」?怪客隨時騷擾?搭港鐵遇事怎自救?

2024年01月26日 19:15

 

立法會議員謝偉俊反映指,市民覺得港府快速解決小紅書網民的訴求,但遲遲沒回應港人意見,予人「小紅書治港」、「親小紅書,遠香港人」的問題。其實,小紅書網友提出問題,港府會處理;在其他社交媒體發現問題,港府同樣會快速處理。大家同是中國人,毋須過分敏感。而當中有關民情的反映,是否可見有些人把香港與內地的事情放大?

近日港鐵港女M痛蹲下,被男學生看了幾眼,便指責對方「視姦」、「性騷擾」,引發各界熱議,大家除了為男學生抱不平,亦紛紛討論在港鐵遇事時怎麼辦?

今集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主持人周天慧借一張內地客在中環坐樓梯的照片,與你探討部分香港人對內地的矛盾心態,並與你分享今早坐港鐵上班遇怪客的事例,討論在港鐵遇事如何自救。歡迎大家留言發表意見!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