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不止戰火 反售軍火 美為脫以巴泥沼極下流? 絕字當頭 小心報應!守城迎180周年 警隊有禮 精美月曆饗讀者

2023年12月12日 19:30

以巴戰火熾熱之時,美國先是再在聯合國安理會上,否決加沙人道停火議案,再來傳出消息指拜登政府運用緊急權力,在不經國會審核下,批准向以色列出售近1.4萬枚坦克彈藥,價值約1億美元。不止戰火,反售軍火,從金額可見料美國之舉與發戰爭財無關,反而欲似加強以軍火力,以求盡早結束戰爭,擺脫美國助紂為虐之名。

另一邊廂,2024年是香港警務處成立180周年,警隊特別製作了一款精美月曆,加深市民對警隊及執法者裝備的認識。我們鳴謝警隊給予我們100份月曆,讓我們可以贈予幫港出聲及HKG報的觀眾讀者。究竟如何可以取得這份月曆,那便要留意今集影片內容。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主持人周天慧借以巴戰爭,分析美國下流,絕字當頭,霸權小心報應;同時借香港警隊邁向180周年這個里程碑,再次向師兄師姐致敬。

登記領取「香港警務處周年紀念2024年月曆」活動表格網址︰
https://shorturl.at/kuxVZ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