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洛杉磯現快閃搶劫 店舖失9.3萬元財物 黃友會嘲美為「搶劫大國」?

2023年11月27日 08:00

美國快閃搶劫案不絕,黃友又會諷刺是「搶劫大國」嗎?11月19日,17名年輕人乘坐5輛車,闖入洛杉磯一間運動店舖,在眾目睽睽之下搶掠,令店舖損失1.2萬美元(約9.3萬港元)財物。據洛杉磯警方表示,17名劫匪分別是4女13男,年齡介乎15至20歲。

記得之前香港發生案件,黃友便會急不及待加以嘲諷,尤喜愛用上「國際大刀會」的字眼,借此放大香港的治安問題,甚至將之牽連政治,指香港只重國安而忽視治安。

但近年來,美國亦不時發生集體快閃搶劫,更嚴重的尚有槍擊案等,駭人聽聞。黃友見之卻無動於衷,不談甚麼「民主搶劫大國」之類嗎?

在香港生活,比在其他不少地方幸福。2019年黃黑掀起暴亂,輸得一敗塗地下便不斷抹黑香港,甚至以雙重標準來作出批評,這不正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嗎?

原圖︰無綫新聞截圖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