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拒與黑暴港獨割席 民主黨談何參選?

古月 2023年10月05日 17:00

古月:「倘若是在2019年黑暴爆發之前,民主黨自詡「愛國愛港」,或許還會有人相信。但時至今日,羅健熙聲稱「愛國愛港」,就實在令人失笑。姑且勿論民主黨自創黨以來,是如何忌諱「愛國」二字;就說今年國慶,社會各界都在熱烈慶祝祖國74歲華誕,但民主黨卻是無動於衷,既沒有舉辦任何慶祝活動,甚至連在Facebook發帖致賀都欠奉,這樣一個政黨聲稱「愛國」,豈不可笑?」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自民主黨宣佈將會推薦數名黨員參與區議會選舉之後,外界普遍關注他們能否取得足夠提名「入閘」參選。民主黨主席羅健熙強調,「民主黨一直愛國愛港,從沒挑戰『一國』原則」。他又表示有信心「可以用區議員身份為市民服務、推動社區發展、跟進地區議案......協助居民營造他們理想中的社區」。

倘若是在2019年黑暴爆發之前,民主黨自詡「愛國愛港」,或許還會有人相信。但時至今日,羅健熙聲稱「愛國愛港」,就實在令人失笑。姑且勿論民主黨自創黨以來,是如何忌諱「愛國」二字;就說今年國慶,社會各界都在熱烈慶祝祖國74歲華誕,但民主黨卻是無動於衷,既沒有舉辦任何慶祝活動,甚至連在Facebook發帖致賀都欠奉,這樣一個政黨聲稱「愛國」,豈不可笑?

羅健熙講到「為市民服務」,更是可笑。回想2019年那段不堪回首的日子,當黑衣暴徒到處縱火打砸、肆意破壞香港時;當黑衣暴徒獸性大發,動輒就對政見不同的市民打罵「私刑」時;當黑衣暴徒肆意堵塞道路、癱瘓交通,阻止市民出行時;民主黨除了與黑暴沆瀣一氣之外,還為香港、為社區、為市民做過甚麼?即使時至今日,民主黨仍沒有改弦易轍,既沒有為當日對香港和市民造成的傷害道歉,更不肯公開與黑暴及港獨分子割席。這樣一個政黨聲稱要「為市民服務、推動社區發展」,誰信?

市民眼睛是雪亮的,經完善的選舉制度亦已堵塞了各種選舉漏洞。倘若民主黨以為「忽然愛國」就能「洗底」參選、講句「為市民服務」就能得到市民的支持,那無疑是痴人說夢。區議會選舉大門公平敞開,提名期本月17日開始,至10月30日結束。倘若民主黨真正洗心革面,就應用實際行動來自證清白,積極爭取提名「入閘」。倘若民主黨死性不改,妄圖「假參選,真搗亂」,最終必招市民唾棄,換來亡黨下場。

(文章為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幫港出聲》立場。)

原圖︰https://image.stheadline.com/f/680p0/0x0/100/none/89f0c4087997c0e842d7b3456c836db6/stheadline/inewsmedia/20201211/_2020121110494060943.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