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杜汶澤阿Q式謬論香港 簡直是「精神勝利法」的天花板!

2023年08月30日 11:30

 

榮獲「竄台廢人」稱號的杜汶澤,不知他是否近來大玩禪修的原故,做人做事都比從前更阿Q,他日前在Facebook發帖,指有移民黃人批評在港的香港人已變成政治冷感,覺得他們「背棄了理想」,但杜汶澤忽然講人話,指這種說話不負責,認為留下來的人難道不可以自得其樂?但杜汶澤此言只是為了鋪陳,其真正的說話在後頭,他是如此說的:「今時今日,在香港只有廢老藍屍還在熱衷政治,因為他們做人失敗了大半生」,又挑機味濃地說:「現在才有機會享受不勞而獲的勝利感覺,這些人其實才是最可憐」。

究竟誰才是可憐?誰才是廢老、廢青?公道自在人心。而且失敗者論勝利者?簡直是「精神勝利法」的天花板,阿Q到宇宙邊際呢!

影片重溫: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杜汶澤 FACEBOOK 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