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許智峯也能當律師 澳洲已是非顛倒?

文武 2023年08月27日 17:00

文武︰「許智峯滿口謊話,缺乏誠信,連作為一個人的最基本品格要求也未能達到,又怎麼具備當律師的基本條件?而且,他一再知法犯法,藐視法庭,對法律缺乏應有的尊重,這樣的人也配當律師嗎?但澳洲竟然裁定許智峯擁有『良好品格』,是成為律師的合適人選,竟然讓這樣的人擔任律師,實在令人感到可笑。」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被香港警方懸紅100萬港元通緝的逃犯許智峯,日前在社交媒體宣佈,他已獲得澳洲律師執業資格。逃犯也能當律師,許智峯還被裁定擁有「良好品格」,澳洲相關部門如果不是被人欺騙,就是在某個地方犯下了嚴重的錯誤,人們不禁問︰「澳洲是個是非顛倒的國家嗎?」

許智峯是一名逃犯,涉及23條控罪及7項通緝令,其中包括3項刑事罪行及藐視法庭的罪行,還曾冒犯女性。除此之外,社會各界應該仍然記憶猶新,許智峯當初是用欺騙的手法,假借公務考察,與外國人員串通,向法庭提交虛假文件後棄保潛逃。

許智峯滿口謊話,缺乏誠信,連作為一個人的最基本品格要求也未能達到,又怎麼具備當律師的基本條件?而且,他一再知法犯法,藐視法庭,對法律缺乏應有的尊重,這樣的人也配當律師嗎?但澳洲竟然裁定許智峯擁有「良好品格」,是成為律師的合適人選,竟然讓這樣的人擔任律師,實在令人感到可笑。

對澳洲法治打了耳光

而許智峯也不以自己身上罪行纍纍而感到羞恥,還在社交媒體上炫耀,自己有可能是「澳洲歷來最多刑事紀錄的律師」,實在是恬不知恥。

許智峯以犯罪為榮,澳洲把大話連篇、不尊重女性、不遵守法律的逃犯,裁定為擁有良好品格之人,真的以醜為美、顛倒是非到這樣的地步了嗎?這是對澳洲的法治「打了一記耳光」,令人擔心澳洲的法治水平到底會跌入甚麼樣的狀況。

對待許智峯這樣的逃犯,正確的做法應是將其緝捕歸港,或者驅逐出境。而澳洲不僅包庇逃犯,還允許他成為執業律師,如何向國際社會作出合理的解釋,澳洲必須要有一個說法。否則,日後當有澳洲的逃犯逃至他國,澳洲又如何能要求他國作出協助呢?

澳洲公然包庇國安通緝犯,也是對中國作出的政治挑釁,澳洲有付上應有代價的準備?

說回許智峯,即使在澳洲當上了律師,也不要高興得太早,無論如何,他始終是一名被懸紅通緝的逃犯,當上了澳洲的律師,不代表可以抹去過去犯下的罪行,也不代表不需要為自己的犯罪行為,負上法律責任。中國有句古話,天網恢恢,疏而不漏。趁早回港自首,接受法庭的公正審判,才是正確的選擇。

原圖︰許智峯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720170242795554&set=pb.100044077554156.-2207520000&type=3

(文章為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幫港出聲》立場。)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