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申申復申申 涉9宗「猜猜我是誰」王進洋 保釋再被拒!

2023年06月30日 18:00

申請保釋被拒,又去高等法院申請,結果還是被拒了!前黃絲區議員王進洋,涉9宗「猜猜我是誰」電話騙案。其中一案指王進洋涉嫌假冒九旬老婦的兒子,訛稱急需10萬元並登門收款,被控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罪。

王進洋上周三(6月21日)申請保釋被拒,今日(6月30日)再到高等法院申請保釋。惟法官張慧玲指,王進洋完全無法顯示有任何情況改變,因此拒絕批准保釋。王進洋須繼續還柙候訊。

案情指28歲男被告王進洋,2023年5月30日,在香港以欺騙手段,即假冒是陳瑞珍的兒子,聲稱因一宗襲警案而被警方拘捕,需要港幣10萬元保釋金,而不誠實地取得陳瑞珍的現金港幣10萬元,意圖永久地剝奪其財產。案件押後至9月28日於觀塘裁判法院再訊。

涉9宗「猜猜我是誰」案件嚴重,法官拒絕王進洋保釋,實為有理有據。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星島日報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