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拜登亞太行放飛機 誰是美國最大威脅? 移民黃絲淪為國際共享水魚?

2023年05月19日 19:00

美國兩黨仍未就債務上限達成一致,拜登為處理聯邦政府債務違約,不得不縮短亞洲之行,取消了太平洋島國論壇及「四方安全對話」的行程,21國領導人突然被放飛機,氣氛頓時尷尬,也損害了美國的信譽,從中反映美國面臨著什麼問題呢?

移英港人專騙同路人。有英國黃絲社交平台貼出租盤,租金竟高出市價近20%,立即掀起同路人大批鬥。移英黃絲喜歡騙同路人本非新奇事,但移民到其他地方的港人也經常慘成「騙案苦主」,原因為何?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主持人周天慧為你分析拜登放飛機的深層原因,以及移民黃絲常受騙的怪現象。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