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轉行做旅行社辦內地團
空姐牛肉飯老闆娘:
如果支持警察係藍,
咁我就係藍。
繼續發光發熱!

2023年04月23日 13:00

位於深水埗西九龍中心食肆「空姐牛肉飯」近日(4月21日)宣佈,將於4月26日結業。老闆娘郭德英表示,去年已與朋友開設旅行社,並在香港與內地通關後辦內地團,由於旅行社生意大增,加上食店招聘員工困難,她無法兼顧食店生意,只好光榮結業。

反修例黑暴期間,郭德英因表明「撐警」立場,其食店被黃絲視為「藍店」。郭德英表示,由始至終也不贊成分顏色,強調「黃藍」也不是他們分,又反問顏色有何定義?她更無悔「撐警」,「如果支持警察係藍,咁我就係藍。」

郭德英昨(4月22日)在Facebook發文,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強調她無論「轉咩跑道」,支持警察及國家是沒有變。

郭德英這番說話是否似曾相識?鯉魚門銀龍咖啡茶座老闆娘李凱瑚(Kate姐),早前因為說了句「由始至終冇分顏色」而被人針對。其實無論Kate姐又好,還是郭德英也好,她們從來沒有分顏色,所謂的「黃藍」只不過是黃絲加諸她們身上的標籤。

對於我們這些反對黑暴的人來說,這不過是對與錯的觀念,與顏色無關。不論有任何理由,黑衣人大肆破壞、堵路縱火就是錯,警隊嚴正執法,守護市民就值得支持。

正如郭德英所言,只要大家撐警愛國的心沒有改變,不論大家做什麼工作,也能夠繼續發光發熱!

原圖:https://image.hkhl.hk/f/1024p0/0x0/100/none/2011a398da3e75b1f0a817d7e1861409/2023-04/04061149_0.png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