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鄒幸彤遭法官「爆Seed」警告 揭政治入腦慘過腦霧

說書人 2023年03月15日 08:00

說書人:「鄒幸彤遭法官警告,顯示出甚麼呢?就是反中亂港的思想猶如病毒,而病毒的來源就是以美國為首的某些西方國家,而中了病毒的黃絲之所以難以康復,就是當香港想用法治來醫治他們時,總會有西方國家跑出來播毒,讓他們的病情不單無好轉,反而更毒上加毒。所以大家說,政治入腦不是慘過腦霧嗎?」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政治上腦比不幸患上長新冠得腦霧還要可怕!此言何故?讓說書人為大家娓娓道來。

擾攘多時的支聯會拒交資料案終於告一段落,而前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及4名常委,最終於日前被判囚4個半月。不過鄒幸彤於求情陳詞時,卻在莊嚴法庭上斗膽再談政治,將法庭當作政治宣講舞台般,既說:「不會向當局投降」、「繼續以真相抵抗謊言、尊嚴抵抗屈辱」,更形容法庭的判刑「等同於懲罰捍衛真相的人」。

國安法指定法官、主任裁判官羅德泉聞其言時,更作出三度打斷,並警告再作政治言論,會中止其陳詞,並指直她:「你是大律師,一定知道我們現正處理法律程序,而非政治討論」、「法庭不是發表意見的後門,身為大律師,你應該知道」。

事件顯示出甚麼呢?由佔中到黑暴,黃絲被人笑言「人一黃,腦便殘」,似乎空穴來風,事必有因,鄒幸彤身為堂堂大律師,但當她成為黃人的一刻起,就猶如感染了病毒般,處處立場先行,就算犯法被判囚,不單仍可拉扯到政治之上,還堅持自己犯法是因為捍衛真相,此不像病入膏肓的病人在胡言亂語嗎?

不過,這一場黃黑病毒也不用特地去病毒溯源,因為每當有黃黑分子、反中亂港分子被判囚,以美國為首的某些西方國家,就會自動地跑出來發聲,例如案件判決後,歐盟外交事務與安全政策發言人馬斯拉里就插嘴了,指事件是政權濫用法律壓制基本自由的另一個例子。

而中國一方就像反對美國指病毒可能源於中國一論般,作出回擊。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狠狠地批評個別西方政客罔顧事實,為他們鳴冤叫屈、撐腰張目,並敦促西方政客停止詆毀香港法治和司法獨立。

說到這裡,大家都清楚說書人的比喻了吧?反中亂港的思想猶如病毒,而病毒的來源就是以美國為首的某些西方國家,而中了病毒的黃絲之所以難以康復,就是當香港想用法治來醫治他們時,總會有西方國家跑出來播毒,讓他們的病情不單無好轉,反而更毒上加毒。所以大家說,政治入腦不是慘過腦霧嗎?

(文章為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幫港出聲》立場。)

原圖:https://image.stheadline.com/f/680p0/0x0/100/none/5eb616d13b25f89c6e4cb2f398a563f7/stheadline/news_res/2022/06/13/1856847/i_src_022924250.jpg
https://dams.dotdotnews.com/dams/wwpproduct/image/202109/09/61396c44e4b0ec4dc8a17512.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