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
傳組織收1.1億外國水
李卓人妻自投羅網
由英國返港被捕

2023年03月10日 19:00

警方國安處昨(3月9日)在赤柱監獄外,以涉嫌違反「勾結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拘捕李卓人妻子鄧燕娥。有指鄧燕娥曾出任亞洲專訊資料研究中心董事,該中心長期收受外國組織資助,涉款超過1.1億港元。有傳鄧燕娥因李卓人在獄中跌斷手,決定自投羅網從英返港被捕。

另一方面,港府擬修例引入合資格非本地培訓牙醫和護士,以解決醫護人手不足的難題。其實當局積極搶人材、留人材沒有問題,但也要認真審視公營醫療機構留不住人的原因,對症下藥才能徹底解決問題的癥結。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主持人周天慧為你分析鄧燕娥被捕事件,以及公營醫療系統留人的老大難問題。

影片網址:https://youtu.be/TKfJq22KYXY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