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香港社會須弘揚愛國正氣 不能坐視黃絲詆譭甄子丹

文武 2023年03月10日 21:30

文武:「甄子丹今年當選為全國政協委員,這不僅是甄子丹個人的光榮,也是香港的光榮,代表國家對甄子丹過去所做出的貢獻的肯定,也代表國家對香港的支持和厚愛。但是,甄子丹當選政協委員卻令一部分黃絲、黑暴心中感到很不是滋味,不斷地在網絡上陰聲怪氣地挖苦嘲諷,又大肆抹黑詆譭,打擊其公眾形象。」

著名國際影星甄子丹今年當選為全國政協委員,他日前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如實地指出,2019年的反修例風波「不是一場抗議,而是一場暴動」,因此遭致黃絲發起的網絡抹黑和圍攻,更要求奧斯卡撤回甄子丹擔任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嘉賓的邀請。對愛國者進行抹黑、圍攻,對敢於講真話的良心者進行網絡欺凌,這是黃絲、黑暴慣用的手法。香港已走上由治及興的新時代,社會須弘揚愛國正氣,扭轉社會氣氛,不能坐視黃絲、黑暴詆譭甄子丹。

甄子丹是著名影星,他有多部膾炙人口的影視作品,例如《葉問》系列、《精武門》等,一身硬功夫,以電影表演藝術,向全球傳揚中國武術、中國俠義精神,以及中國傳統文化,向世界講述中國故事,廣受歡迎,成為國際巨星。香港人以「宇宙最強」稱呼他,表達對他的喜愛。

甄子丹今年當選為全國政協委員,這不僅是甄子丹個人的光榮,也是香港的光榮,代表國家對甄子丹過去所做出的貢獻的肯定,也代表國家對香港的支持和厚愛。但是,甄子丹當選政協委員卻令一部分黃絲、黑暴心中感到很不是滋味,不斷地在網絡上陰聲怪氣地挖苦嘲諷,又大肆抹黑詆譭,打擊其公眾形象。

甄子丹不僅愛國,同時也一身正氣。他對着西方媒體,敢於講真話講事實,他用自己的親身經歷,透過媒體講出2019年的反修例風波,並非所謂的示威,而是一場暴動的事實。但就因為甄子丹講出了真話,就遭受黃絲在網絡上的圍攻。

黃絲、黑暴的這種行徑並不令人感到奇怪。長期以來,香港影視文藝界的名人、紅星,只要敢於公開說愛國,就會遭到惡意的攻擊、詆譭、抹黑,用各種惡毒的語言,以「莫須有」的罪名加諸他們身上,抹殺他們的人格,打擊他們的形象。過往這類例子很多,有些影藝界名人,甚至只要出席香港愛國愛港社團舉辦的社區活動,立即會被貼上政治標籤,遭受惡意攻擊,損害他們的公眾形象。

黃絲、黑暴的這些卑劣行為的用意很清楚,就是要封殺具有社會影響力的影視名人愛國之路,阻止文藝界人士在社會上傳揚愛國情感、愛國精神,是一種極為卑劣的反國家反香港行為。他們躲藏在黑暗之中,最懼怕的就是敢於講真話的人,最擅長的則是圍攻、謾罵、抹黑等惡劣的手段。香港社會不會懼怕這些卑劣的手段,但也不能忽視這些卑劣言行對社會有可能對社會帶來的傷害。

香港已經進入由治入興的新時代,需要大力弘揚愛國正氣,弘揚敢於講真話的正義,絕不能夠再對這類公開詆譭、抹黑愛國人士的行為坐視不理,支持正義的市民應站出來,煞停黃絲、黑暴的卑劣行為,扭轉社會氣氛。

原圖:星島日報圖片

https://std.stheadline.com/daily/article/2508057/日報-港聞-甄子丹劉江華榜上有名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