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丹爺用真話打倒歪理2019年黑暴「不是抗議,是暴動!」 》

說書人 2023年03月10日 08:00

說書人:「2019年黑暴時期,堵路、破壞公眾設施,社會安寧化為烏有,不少被捕青年前途盡毀,同是真的假不了的事實。真金不怕紅爐火,甄子丹敢言說出真話,打倒歪理,外媒及黃黑陣營,你聽清楚了嗎?」

愛國藝人、香港武打巨星甄子丹早前接受英國周刊專訪時,批評西方媒體只關注報道中國的負面新聞,內容偏頗,從來不提及中國現代化等的真相。甄子丹除了說好中國故事,還叫大家認清事實,他提到2019年黑暴時期,並以自身經歷指出一個重點「那不是抗議,是暴動」。

簡單的一句話,乾淨俐落,就是要說出真話,甄子丹表示,當時就在香港,朋友也在香港,他不會討論如何改變人們對此事的看法,他表示,「很多人可能不喜歡我說的話,但我是根據我自己的經歷說的」。

在較早之前,外國媒體不懷好意地抹黑中國,韓國男團GOT7香港成員王嘉爾亦在倫敦演唱會上挺身而出,當眾直斥其非,敢言地為國發聲,向外媒狠狠摑一巴掌!

他們有擔當,憑着這份傲骨志氣立於歪風外媒之上,不過,偏偏有人助長歪風,近幾年來,有些人不會說好,只懂唱衰,黃色佼佼者有黃藝人何韻詩,最擅長的「表演節目」是「唱衰」香港。2019年7月,何韻詩到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會議上抹黑香港,聲稱香港自由已逝,「一國兩制」近乎死亡,要求聯合國把中國從人權理事會除名。另一位黃藝人鄭敬基從《港區國安法》生效後離開香港前赴加拿大,更揚言在加國打「國際線」聲言為香港人發聲,透過網台不斷煽黃,人在外國,還繼續散播歪理。

2019年黑暴時期,堵路、破壞公眾設施,社會安寧化為烏有,不少被捕青年前途盡毀,同是真的假不了的事實。真金不怕紅爐火,甄子丹敢言說出真話,打倒歪理,外媒及黃黑陣營,你聽清楚了嗎?

原圖:甄子丹IG圖片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