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旺角堵路案
5旬送貨員囚7月
官:任何非法集結都有演變暴動風險

2023年02月13日 15:00

2020年6月4日為六四事件31週年,維園悼念晚會首次被禁,不過仍有市民當天以所謂「遍地開花」為名亂事。當中58歲送貨員劉雨釗及58歲物流公司東主曾子良在旺角亞皆老街搬圍欄,與其他示威者一起堵路。兩人在開審前已認罪,涉案送貨員今(13日)非法集結罪成被判監7個月,至於物流公司東主則押後3月30日判刑。

至於判詞提及什麼內容,法官林偉權交代案發情況在旺角主要街道,集結人數初時達數百人,而案發時則只剩數十人。法官接納被告劉雨釗受社會氣氛影響而犯案,而涉案集結沒有對公眾造成影響,不過,林官更提出重點是任何非法集結都有演變成暴動風險,這次是因為警方行動而沒有造成更嚴重後果,結果判入獄7個月。

再有黑暴因非法集結等罪成判囚,事實證明任何違法之事必會追究!

原圖:星島日報圖片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