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各口岸重開
全面通關免預約

2023年02月06日 11:30

復常正式踏入新階段、新里程!香港與內地今日開始全面恢復正常通關。凌晨零時,深圳皇崗口岸恢復24小時開放,並首次啟用臨時旅檢樓,迎接自2019年重建以來的第一批過關旅客。另外,本港最繁忙口岸之一的羅湖口岸早上6時半開放,大批市民整裝待發,趕乘頭班車,魚貫而入,非常繁忙。

不少在港市民暌別三年的內地,有市民透露現時全面通關比早前預約通關方便,指前往要預約覺得很麻煩,今次全面通關免預約相對方便,且深圳前往惠州最快捷。

期待已久香港與內地通關終於落實,令分隔兩地的家庭可早日團圓,實在是好消息!期望通關對本港經濟有正面激活作用,對旅遊業帶來更大幫助!

原圖:文匯報圖片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