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梁振英直斥彭定康虛偽
「沒有經過選舉洗禮的總督確實離地」

2023年01月30日 11:30

為了討好黃絲,黃媒亦為英國政客說好話。《大紀元時報》早前刊登了有關末代港督彭定康的報道,彭定康言論指「香港所代表的價值觀將比獨裁政權更長久」。對此,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昨日(29日)至今天(30日)於社交平台「連續發炮」,駁斥彭定康的歪理,簡單一句,就是要直斥彭定康虛偽,拆穿他的假面具。

梁振英先逐一分析在英國殖民下香港的「價值觀」。首先是民主,梁振英強調英政府從沒有給予香港民主。可笑的是,就連彭定康在其自己的選區,巴斯的議會選舉中失敗後,才被任命為港督。而在他來港之前,沒有香港人見過他。另一方面,彭定康在傳媒上指,如果香港人留在香港,他們必須接受一種和已經離開香港的人的不同處境。梁振英則串爆彭定康「英國的困難民眾知道彭定康在說什麼嗎? 沒有經過選舉洗禮的總督確實離地。」

還不止,梁振英在平等方面,自由方面再引據批評彭定康。彭定康一心覺得離港人比留港人幸福,梁振英則完美反擊指,香港的情況確實很不同:香港犯罪率低得多,醫療保障好得多,通脹率低得多,公共財政好得多,勞資關係好得多,就業條件好得多,公共交通及基礎建設好得多,香港有更多的高等教育資金以及更好的經濟表現,「我們沒有的是食物銀行,因為我們不需要它們,謝謝,請清醒吧。」

最後,CY強調,像彭定康這樣的英國人的虛偽讓他們付出了代價,就連香港華人中的親英派也感到厭惡,他批評,如果彭定康這樣的人不能擺脫他們偽君子的態度,香港對英國人的好感將不斷流失。

駁得好!梁振英這番話可謂字字鏗鏘,完美駁斥彭定康的謬誤,CY一句就KO肥彭!

原圖:星島日報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