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非法初選案】林景楠認轉為控方證人同案被告籲罷買阿布泰 等睇狗咬狗骨!

2023年01月29日 19:00

黃營再爆內訌?反對派非法初選案再有新進展,47名被告之一、阿布泰創辦人林景楠昨(28日)在Facebook承認在案中轉為控方證人,引起黃營嘩然。有同案被告在還押期間呼籲罷買阿布泰商品,據悉該名同案被告為仍在還柙的岑敖暉,他早前曾公開呼籲罷買阿布泰。

林景楠在帖文中請求大家體諒所有還押人士,認為他們只是「資訊缺乏流通性」,而長時間還押亦會影響情緒。他期望大家在開審時了解他的證人口供,又呼籲身處海外的港人包容留港的人。

林景楠在非法初選案中轉為控方證人,證供如何尚有待開審。不過現在有倡罷買,儼如割席,回想當日所謂「爆買」,今日卻是反轉豬肚,黃營所謂「齊上齊落」是否變了「狗咬狗骨」?

原圖:https://obs.line-scdn.net/0hS-3ucfdtDAIODCWQOOFzVTRaD209YB8BajpdHVFiUjZ0a09WYTkTMS8NADcgNEtcYDhEZiIJFzN2PktTMToT/w1200

https://www.tkww.hk/a/202104/11/AP60724f56e4b0c6fb6f5db8c0.html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