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貼地金句做自傳書名
李靜剖白人生高低潮
與年輕人互勉

2022年12月06日 09:00

中國香港隊於東奧女子乒乓球隊團體賽歷史性奪得銅牌。教練李靜賽後爆金句稱要「多謝自己」,想不到這金句更成為李靜的自傳書名。

香港乒乓球女隊主教練李靜日前(3日)於尖沙嘴為其自傳《多謝我自己》舉行新書發佈會,吸引不少讀者到場。他透露是次新書由計劃至完成歷時9個月,希望將個人經歷逐一剖白,以及分享如何面對困難逆境,帶出正確訊息。

書中當然提及不少李靜的運動經歷,他希望以新書回饋社會,勉勵港人逆境自強。「出書的初衷是希望透過自己的經歷跟年輕人分享,因為自己運動方面比較多經歷,困難和逆境,想將自己的解決方法和感悟向年輕人分享。」他還透露這本書不是為了賺錢,是為了向大家分享我成功和失敗的經歷。

至於書名用了他的金句《多謝我自己》,李靜再說希望用這一金句與年輕人互勉,除了多謝自己,亦都帶出一個訊息,就是要懂得感恩,他表示如果沒有大家眾志成城的精神,沒有可能成事。

以生命影響生命,李靜用自身故事勉勵他人努力奮鬥,予以支持!

原圖:頭條日報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