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打擊深水埗違泊 警方續高調掃蕩 區內道路回復暢通

2022年11月24日 15:00

深水埗警區人員早前拘捕4名惡男,涉公然挑釁、辱罵及阻撓深水埗交通督導員對店舖外違例泊車的執法。事件被廣傳後,不少網民都紛紛支持香港警察,維護法紀,守護香港!涉事車房昨日(23日)照常營業,警方亦加強行動,繼續高調在區內掃蕩,據悉參與行動的包括軍裝警、交通警及反黑組等,有街坊透露,今早至晚上警方已掃蕩至少4次,並票控多部違泊車輛,可見警方執法果斷又夠快!

對於以前違泊情況,有附近店東表示,以往上址泊車大多為「自己友」,開店時順便泊車,雖然空位不足,但「double parking」等佔據兩條行車路的情況僅偶爾發生,令道路非常擠迫。店東更指,涉事車房進駐後違泊問題變得嚴重,惡男更曾就霸位問題與其他車房東主爭位。

現時,有賴警方高調在區內掃蕩,經掃蕩後道路變得暢通,煥然一新。當日惡男被捕後即頭耷耷,事實證明,若然違法,絕不縱容所謂惡男,警方定會執法!

原圖:星島日報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