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由一碗拉麵到一個車牌「獨」風吹又生 不除不可!

說書人 2022年11月18日 08:00

說書人:「立場先行的黃絲,以反中亂港為首要,即使去到別國,仍怨念不散,哪怕是一碗拉麵,到一個車牌,他們好像無『獨』不爽,試圖將黃文宣四散,這惡菌滋生實不除不可!最好還是在未萌芽前清除得徹底乾淨!」

黑暴分子亂港之心不死,「獨」風吹又生,仍有所謂「黃色經濟圈」暗地播獨。警方於14日到黃拉麵店「博多拉麵別天神」,要求餐廳清理所有「具敏感字眼」繪馬貼紙先可繼續營業,職員當然清楚觸犯《港區國安法》的後果,負責人亦跪低,清理完事。

一間拉麵店,不是以食物質素作招徠,亦不是以「平靚正」作招徠,而是牆身充滿「黃獨」繪馬貼紙吸引食客注目,部分繪馬貼紙寫有「解散警隊」、「支爆」和「612」等字眼。拉麵店職員曾表示,繪馬貼紙只會用作裝飾,若然是用作裝飾用途,需要警方出動到場查察嗎?

據負責人透露旗下5間分店已清理所有「具敏感字眼」的繪馬貼紙,此外清理貼紙亦非首次,他憶述前年國安法實施後,警方早已要求清理北角分店「具敏感字眼」的繪馬貼紙。

當《港區國安法》實施後,不少黃店都自行清除撐暴文宣,但沒想到仍有本性難移的店舖試圖挑戰警方執法尺度,故態復萌,把形形式式的「黃文宣」復現眼前!

再看遠至加拿大一宗新聞,有一名移加港人考獲車牌買車後,向當地部門申請一個HKER612的車牌,以紀念香港2019年黑暴事件及612基金。最終因該車牌號碼的內容涉及「暴力及刑事活動」,故不能發出,即使他上訴,仍被狠狠拒絕。立場先行的黃絲,以反中亂港為首要,即使去到別國,仍怨念不散,哪怕是一碗拉麵,到一個車牌,他們好像無「獨」不爽,試圖將黃文宣四散,這惡菌滋生實不除不可!最好還是在未萌芽前清除得徹底乾淨!

原圖:博多拉麵別天神FB圖片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