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英農場等勞工短缺
擬放寬工作簽證制度
吸納海外人士填氹
黃友有排捱啦!

2022年09月26日 15:00

黃友為移英想盡法子,現在可能有新機會了!據英國《金融時報》報道,首相卓慧思擬放寬英國的工作簽證要求,包括降低部分行業外地勞工的英語能力要求,以緩解當地勞動力短缺的問題。

英國受脫歐和疫情影響,加上通脹問題日益嚴重,某些行業面臨勞工短缺問題。估計是當地人不願意從事某些收入較低、工作較辛苦的工作,有報道指卓慧思或將修改「短缺行業名單」,讓企業可以招聘更多海外人士到英國工作;同時又計劃取消輸入農場海外勞工人數上限。

目前英國的政策允許約4萬名海外勞工入境,從事園藝或家禽業的工作。據悉,除了人數上限或會解除外,原本季節性海外勞工只能在英國工作6個月的期限也會延長。英國近年經濟低迷,相信此舉是為了刺激包括鄉村在內的經濟增長。

雖然英國在經濟、社會上問題多多,但戀殖的黃友從來都只看到所謂「自由」的好處。相信若英國真的放寬工作簽證制度,黃友一定相當樂意移居英國,不過黃友在香港嬌生慣養,不知道能否適應農場等辛苦的勞力工作?看來他們將會「有排捱」了。

原圖:卓慧思facebook;素材網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