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大球場奏國歌前現噓聲 警方巡視拍攝 梁頌恆竟侮辱執法者

2022年09月25日 13:00

國歌莊嚴,豈容侮辱!昨晚,香港大球場上演香港對緬甸的國際足球友誼賽賽事。但就在賽前奏起國歌的時候,竟然有人無視警員在場攝錄而發出噓聲。更可恥是,離港政棍梁頌恆批評警方行動,人在外國,出言不遜,實在令人髮指!

國家尊嚴,理應維護,可是偏偏有人要挑戰底線,尤其在2017年時,屢次出現頑劣球迷噓國歌的情況。

梁留言配以粗口縮寫

在2020年6月12日,《國歌法》正式在港出台,昨日在香港大球場之上,卻有人明知故犯,在奏起國歌前發出噓聲,現場則有警員巡視,並且進行拍攝。

警方依法而為,實屬本分,可是有離港政棍卻加以批評,甚至攻訐執法者。前青年新政召集人梁頌恆在Facebook上轉載相關新聞,更附以粗口縮寫,批評警方「係球場外亂逗人」。

事實證明,法例在前仍有人是冥頑不靈,更有政棍願為惡行背書。既然如此,就請警方嚴正執法,杜絕辱國之舉!

 

原圖︰星島日報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875026/即時-港聞-重現生機-港隊友賽緬甸大球場萬人空巷-球迷三代同堂捧場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605653/即時-港聞-梁頌恆衝擊立會判囚終極上訴-指應審視有否犯罪意圖以免無辜入罪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