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折翼白鴿黨 豈有生路?

說書人 2022年08月12日 20:00

說書人:「凡事有因有果,俗稱『白鴿黨』的民主黨,由佔中到黑暴,處處撐暴,再到參與攬炒派的『初選』,其多年來種下的惡果,終於報上了。民主黨此隻白鴿,面對如此『人財』窮困潦倒之境,兩翼都頻臨折斷了,拉著兩隻『吊吊揈』的鴿翼,大搞奇奇怪怪的『Cap水-招數來『養黨』。聽落好慘情,但實際上自食惡果。曾經是反對派最大政黨之一,惟一失足成千古恨,『黨柱』不是人在獄中,就是退黨,如今搞得『政黨』變『網店』,既不參政,『人財』又雙空缺,所以生路?豈有?白鴿黨折翼?大概是遲早的事吧?」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凡事有因有果,俗稱「白鴿黨」的民主黨,由佔中到黑暴,處處撐暴,再到參與攬炒派的「初選」,其多年來種下的惡果,終於報上了。

黨中的三大巨頭:民主黨前主席胡志偉、前民主黨副主席尹兆堅、前任民主黨副主席林卓廷均被捕還柙中,其官司以及使費,似乎已令民主黨吃不消,加上退黨潮,搞得要人無人,要錢無錢,
同時參選「非法初選」也不參選合法的立法會選舉,那麼「養黨錢」從何而來?簡直「風吹雞蛋殼,財散人安樂」了。

民主黨此隻白鴿,面對如此「人財」窮困潦倒之境,兩翼都頻臨折斷了,拉著兩隻「吊吊揈」的鴿翼,大搞奇奇怪怪的「Cap水」招數來「養黨」,例如在自己的官網上開設網店,既賣布袋又賣徽章,連民主黨前主席劉慧卿,都可為「商品」,製作了一套四款的明信片。

明明是一個政黨的官網,卻頁面當頭就是網店,夠「不倫不類」吧?然而,似乎網店也「Cap」不了多少水,民主黨每逢佳節都賣東賣西,而今年中秋亦如常賣月餅,只不過今次不止賣餅,更賣麵賣醬,更來了個胡志偉、尹兆堅、林卓廷的「全家幅」,稱收益用作支持獄中三人云云。

原來潦倒到一個奇點時,獄中的「黨友」都可以變「商品」。

在白鴿黨潦倒坎坷,雙翼近斷之時,年屆70的劉慧卿,似乎亦無法退休,要「獻身」予黨,看看能否為白鴿黨保存雙翼。記得她早前接受電視台訪問時,指爭取民主要靠溝通,但要中央願意溝通先得,否則「嗌破喉嚨都無用」云云。

聽落好慘情,但實際上自食惡果。曾經是反對派最大政黨之一,惟一失足成千古恨,「黨柱」不是人在獄中,就是退黨,如今搞得「政黨」變「網店」,既不參政,「人財」又雙空缺,所以生路?豈有?白鴿黨折翼?大概是遲早的事吧?

 

原圖: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052713/%E5%8D%B3%E6%99%82-%E6%B8%AF%E8%81%9E-%E5%85%83%E6%9C%97%E6%9A%B4%E5%8A%9B-%E8%83%A1%E5%BF%97%E5%81%89-%E8%AD%A6%E6%96%B9%E5%8F%8D%E5%B0%8D%E5%85%83%E6%9C%97%E9%81%8A%E8%A1%8C%E6%98%AF-%E6%96%AC%E8%85%B3%E8%B6%BE%E9%81%BF%E6%B2%99%E8%9F%B2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