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讓犯我中華者付出代價!

古月 2022年08月03日 23:00

古月:「正如中國外交部聲明所講:堅決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是14億多中國人民的堅定意志,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是全體中華兒女的共同心願和神聖職責。民意不可違,大勢不可逆,玩火者必自焚!因此,全力支持中央政府採取一切必要措施,捍衞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中國是時候向霸權說不、向美國還以顏色了,就讓玩火者自焚、讓『犯我中華者』付出沉重代價吧!」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不顧我國強烈反對和嚴正交涉,竄訪台灣。經過一番整色整水、故弄玄虛之後,其乘坐的專機的昨晚(2日)抵達台灣。事件令致力維護台海和平穩定的民眾義憤填膺,大陸外交部、中央台辦、國防部等部門亦接連發聲,對佩洛西訪台表示嚴厲譴責。

「美國係黑社會!」深水埗一名街坊睿智得一語成讖,他日前向落區視察的特首李家超直斥美國是黑社會。是的,美國就是最霸道野蠻的黑社會!台灣是中國神聖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這是史實,亦是公認的國際關係準則。然而,佩洛西這個老婦政棍,懶理自己國家疫情嚴峻、總統染疫、通脹高企等眾多問題,卻拖着年邁之軀跑到中國搗亂,挑釁性竄訪台灣。這分明是肆意踐踏「一個中國」原則,是對中國內政的粗暴干涉。如此蠻橫無理地尋釁滋事,不是黑社會所為又是什麼?難為佩洛西和美國還有臉面時刻將人權、民主掛在嘴邊,簡直就是無恥之極。

跟佩洛西同樣可恥的,還有台灣的蔡英文。她和一眾台獨政棍恬不知恥地擁抱佩洛西到訪,以為有佩洛西撐腰就可以有恃無恐。事實上,只要蔡英文肯面對現實就會知道,若非對台售武有暴利可圖,美國對台根本不屑一顧。明知美國是想借台灣問題來遏制中國發展,仍然甘當他人棋子、被人利用,這分明就是數典忘祖 、就是犯賤!像蔡英文這種背棄民族大義、企圖分裂國家的人,應被永遠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

「犯我中華者,雖遠必誅!」中國自古以來就是一個熱愛和平的國家,就算近幾年來,面對美國一次又一次無理的挑釁,中國亦一直秉持「不願打,不怕打,必要時不得不打」的態度。然而,國家主權是絕對不容侵犯的,今次佩洛西竄訪台灣 ,就是惡意損害我國主權和領土完整。是可忍,孰不可忍!

正如中國外交部聲明所講:堅決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是14億多中國人民的堅定意志,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是全體中華兒女的共同心願和神聖職責。民意不可違,大勢不可逆,玩火者必自焚!因此,全力支持中央政府採取一切必要措施,捍衞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中國是時候向霸權說不、向美國還以顏色了,就讓玩火者自焚、讓「犯我中華者」付出慘痛代價吧!

原圖:素材網;

https://twitter.com/SpeakerPelosi/status/1553153890245378049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