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華山論勢】第九十二集 贏得寶貴時間提升實力 軍事演訓破台灣海空域 中國放佩洛西赴台是上上策!

2022年08月03日 18:00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執意竄訪台灣,嚴重違背一個中國原則,再次證明美國就是台海和平的「最大破壞者」。對於佩洛西赴台,中國事前作出了大量軍事警告,但仍表現克制。

中國主權和領土完整的紅線不能跨越,但在中美兩強博弈的大背景下,現時絕不能踩進美國「以台制華」的戰爭陷阱,放佩洛西赴台,不作意氣之舉,把握寶貴時間再提升各方面實力,絕對是上上之策。

在佩洛西抵台後,中國宣布8月4日至8月7日在包圍台灣的6個海域及空域進行重要軍事演訓行動及組織實彈射擊。是次演訓有不少區域與台灣的「海域」重疊,而導彈射擊更大有可能直接從西至東飛越台灣本土。佩洛西赴台只是與蔡英文和「台獨」勢力合演小丑戲,但台灣海、空域卻一下子被大陸「攻破」,也就應驗了「玩火必自焚」的警告。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華山論勢》,主持人周融及劉瀾昌為大家深入剖析佩洛西赴台、台海局勢與中美關係走向!

 

原片: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4F_qtWbMD3I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RobertChow周融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