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周融周圍講(二百一十四)行會成員大換班 葉劉將是最敢言召集人?

2022年06月23日 19:30

新一屆行會成員名單昨日(22日)出爐,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接替陳智思出任召集人,16名非官守成員中,9人留任,新加入的7人包括陳克勤、吳秋北、陳健波、高永文、陳慶霞、梁高美懿以及鄭慕智。

回望過去,從董建華到林鄭,皆屬守勢型政府,故此歷屆行會召集人也甚少發言。而即將登場的李家超政府,眾所預期將是敢闖敢幹,積極為香港開新篇的領導團隊,相信會讓香港的管治重回行政主導的軌道。因此,新任行會召集人也應是敢言、多言之人。

葉劉淑儀身兼行會召集人、新民黨主席、立法會議員三職,加上她向來敢言的性格,會否令未來行會召集人的角色有所改變?新一屆行會成員有新人,有舊人,有年長者,亦有年輕者,這新組合將帶來怎樣的新局面?且看今集《周融周圍講》,周融為你精闢分析新一屆行會成員。

 

原片: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hNwtcE767Go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RobertChow周融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